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1650元电容式触摸屏 诺基亚C7-00来袭

2011年07月20日 08:25  来源:华强电子网  字体【   

诺基亚C7-00拥有全新的Symbian 3操作系统、金属材质机身、800万像素摄像头、精良的外观设计等诸多的优点。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诺基亚C7-00拥有全新的Symbian 3操作系统、金属材质机身、800万像素摄像头、精良的外观设计等诸多的优点。现在商家“华强手机专卖店”报价仅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一下。

诺基亚C7-00

诺基亚C7-00

诺基亚C7-00采用了圆润的曲线边缘设计,机身边框采用烤漆材质,背面的电池盖为金属材质,整体外观和手感都很不错。该机的机身仅为10.5mm,屏幕大小为3.5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系统该机使用的是诺基亚最新的塞班3系统,相比之前的S60在网络功能以及界面方面有了不少的改进。摄像头方面,诺基亚C7-00使用的是一枚8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诺基亚C7-00

诺基亚C7-00

C7-00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GPS导航、电子指南针、蓝牙V3.0技术及存储卡扩展,并能够借助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而除了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API/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等功能之外,该机也支持WiFi/802.11n标准,让手机可获得更快网络传输速度。

诺基亚C7-00

诺基亚C7-00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