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雨季将至 大屏强防水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2023年02月20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季来临,潮湿天气多。而暴露在大雨、台风、高湿环境中的户外大屏,则需要更强的防水性能。

显示屏进水危害重重

LED显示屏的灯珠属于MSD元器件(湿度敏感器件),潮湿多雨的情况下,如果户外显示屏不能有过硬的防水效果,大量水汽进入屏体,容易造成灯珠、PCB板、电源、电源线等零器件氧化腐蚀,产生死灯故障,影响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联建工艺强势防水

联建光电户外LED大屏防护等级可以达到IP65+,防水实力强、效果优,在台风“洗礼”下也能“坚如磐石”,持续高效工作,而这背后是联建“工匠精神”做指引,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工艺做支撑。

(1)精选优质原材料。选用高质量防水模块和防水模组,涂抹三防漆并严密灌胶,模组连接处采用优质防水胶圈。


(2)坚持原厂加工制作。专业化生产线,更能提供针对防水打胶问题的定制化改良方案。


(3)严格核验生产步骤。采用联建光电独家引进的全自动浸水机进行均匀按压式浸水检测,按压时长持续3分钟。


(4)自研气密测试设备,对所有户外模块进行智能气密测试,在设备设置的充气时间为10秒,保压时间为18秒条件下,调节相应的保压气压参数进行检测。


实力不容置疑

(1)港珠澳大桥项目联建光电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打造了232套完美的LED显示系统。其防水效果不仅通过了严苛的国际标准测试,更是在超强台风“山竹”的肆虐下也屹立不倒。凭借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联建光电2022年再次与港珠澳大桥项目达成合作,目前二期项目已成功落地。


(2)深圳财富大厦南方雨季长、台风多,高温多雨天气频繁,对户外大屏的要求更高。联建光电为深圳财富大厦打造的一块近800㎡户外商业大屏,在深圳高温多暴雨的环境下亦“坚如磐石”,显示效果一如既往。2022年因项目升级仍选择联建为其大屏进行改造。因为品质,所以信赖。


精工铸精品。联建光电以出色品质领跑户外屏显,对每一块售出的屏幕负责。无论是在多雨地区、极寒地区,亦或是高温干燥地区,无不展现联建产品强大的防护实力,令客户放心,令观者悦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8
[联建光电]FS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