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推出小型空间专用网络功放新品

2023年01月13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YS隆重的推出了SPA-Q系列网络功放,它能够提供尺寸合宜的功率放大,同时增加了音频、控制相关的I/O选项,以更好的支持各类空间。SPA-Q系列可以匹配许多Q-SYS产品(包括QIO系列网络I/O扩展器和Q-SYS扩展许可)来使用,并能够与较小的Q-SYS处理器(如Q-SYS Core Nano)搭配使用,允许您在处理器以外的地方来对I/O进行扩展,从而实现无与伦比的可定化和可拓展性。

 

 

配置了对流冷却系统的Q-SYS SPA-Q 100-2f(两通道x60W)和Q-SYS SPA-Q 200-4f(四通道x60W)功放可提供双向GPIO和两个内置的可自定义通道(麦克风/线路输入或线路输出),为集成商对系统外围设备的I/O和控制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该系列功放是小型空间的理想选择,两款机型都是半个U的宽度,1RU高度,同时提供了干净的声音和优秀的性能,但占用空间却非常小。此外它们还配有针对多种安装情况的硬件,让安装位置更为灵活。

功放和扬声器产品经理Daniel Saenz说到:“我们的客户对灵活、高效的功放终端有所需求,而不仅仅是带基本功能的功放解决方案。事实上,这是客户反馈中提到最需要增加的产品类型。作为原生的Q-SYS产品,SPA-Q利用Q-SYS OS操作系统的优势,在带有I/O网络功放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附加功能,旨在于为那些小型、高品质的空间提供适合的功放选择。”

 

来源:佳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ENDZONE]DA8100/DA625
[TENDZONE]DA8100/DA625
价格:面议
[雅马哈]P3500S
[雅马哈]P3500S
价格:5800元
[安桥]TX-NR5007
[安桥]TX-NR5007
价格:32500元
[CAMCO]D-POWER D2/D3/D
[CAMCO]D-POWER D2/D3/D
价格:面议
[安桥]TX-SR707
[安桥]TX-SR707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