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2年10月21日 16: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这次大会新闻中心主功能区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和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共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二十大会议期间,人民大会堂作为主会场,北京梅地亚中心和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两地作新闻分会场,并同时三地进行视频连线互动,在新闻中心将组织境内外记者现场采访部分大会重要议程,组织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组织多场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和集体采访,组织境内外记者在北京市参观采访,协调安排境外记者对大会代表进行个别采访等。此次新闻中心发布会共有约2500名境内外记者参加大会的采访报道工作,详细了解有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信息,并将大会的声音传递到世界各地。雷蒙电子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雷蒙


雷蒙电子为了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与各方进行多次探讨,根据会议现场情况及需求,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全程提供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双管齐下。全面考虑会议的实际需要,为大会新闻中心提供双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双系统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红外同声传译双备份系统。

雷蒙电子为大会提供的全数字会议双系统是目前全球首创的系统主机双核,单元具备一模拟,双数字,三备份,而且双链路,远距离全数字智能化传输技术。另外,雷蒙电子还为新闻中心提供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的双主机备份,是最新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同声传译翻译系统和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等等设备。当会议进行中设备出现故障时,设备将自动切换到另一台设备上,会议现场突发情况的无缝应急处理,确保发言期间不中断,使会议过程不受任何影响,畅通无阻。在会议中不但可以实现即时输出多国语言的翻译通道,并且可以实时线上线下音视频的在线转播,全程为大会新闻中心现场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





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

雷蒙电子在此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稳定发挥出色,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赏。雷蒙电子将继续发扬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向世界展现出雷蒙电子“声音的魅力”。雷蒙电子再次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十一场发布会圆满结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