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组织收看党的ZOBO召开盛况直播

——ZOBO卓邦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直播
2022年10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ZOBO卓邦北京总部全体党员和员工代表,及各办事处人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ZOBO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ZOBO卓邦将及时组织收看直播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员工协调组织好收看的各项准备工作,采取集中收看、居家自主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结合二十大报告描绘的蓝图,这些美好的场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我们无限向往,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新目标,走好新征程,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是新使命新征程的重要开篇,把思想引领放在首位,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未来五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以实践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脚踏实地,迈出铿锵步伐,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打好科技创新的文化攻坚战,促进声光视讯行业向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为推动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作出我们的贡献。


ZOBO卓邦党支部书记、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张新强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ZOBO卓邦全体党员及员工深受鼓舞,无比振奋,更加坚定对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对新时代中华崛起的信心。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ZOBO卓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每个人努力在本职岗位发光发热,为民族强盛和社会进步而不懈奋斗!

支部预备党员冯妍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学习到中国共产党是在自我革新中适应新时代,解决新问题。作为预备党员,我也将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发挥青年力量、青春向党,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繁复的工作中积聚发展匠心,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


继往开来不负使命,再接再厉续写华章。未来,ZOBO卓邦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道路,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深耕各项业务,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