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受邀参加中关村企联合会举办座谈会

2022年07月22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为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蔡奇书记调研丰台指示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8日,由中关村丰台园企业联合会举办,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具活力丰台园”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在交控科技总部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活动是丰台园管委会、丰台园企业联合会联合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丰台园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许渊源主持活动,丰台园企联会会长、交控科技轮值CEO王智宇,丰台园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鹏出席活动,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OBO卓邦)作为企联会成员单位受邀参加。 

 

丰台园企联会会长、交控科技轮值CEO王智宇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园区优质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同时企联会尽量给各位企业家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成长学习。本次活动主要请来了美国德鲁克管理学院的张曼姿教授,给各位企业家讲述德鲁克管理学院如何在变革时代中寻找企业方向,发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联会也会克服疫情的影响,为各位企业家朋友创造更多机会共同参观学习、交流实践。 

 

交流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企联会成员走进交控科技,参观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三层文化区,沉浸式体验中西方交融的文化之旅。二是由第三代德鲁克学者、克莱蒙特大学德鲁克管理学院张曼姿博士以《在VUCA时代寻找企业方向》为题,围绕为何要讲方向、何为方向、如何设定方向的系列问题展开深度讲解。在当今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讲解直击企业困惑,引发了在场企业家热烈反响和讨论。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表示,作为园区企业,有幸参与到本次企联会搭建的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听到了来自德鲁克管理学院的张教授讲授的讲座,还参观了交控集团,让我们各个企业之间能够取长补短,尤其是对我们的企业未来发展,带来了非常好的启发和帮助。 

 

中关村丰台园相关负责人在活动最后讲到,为传递政府政策、发展思路,反映企业呼声,增强企业组织归属感,2021年4月丰台园企联会成立,截至目前已有会员单位74家。自成立至今,企联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抗险救灾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企联会将继续搭建不同形式交流平台,对接优势资源,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