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丰台区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8月8日,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利萍一行,冒着酷暑来到ZOBO卓邦工会,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企业职工,为ZOBO卓邦的职工们送来了“娘家人”的关怀。


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利萍与ZOBO卓邦工会主席贾璐林亲切交流,对企业一线员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致敬;嘱咐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合理安排作息、爱护身体。

ZOBO卓邦工会主席贾璐林,向慰问组表达了感谢,并向慰问组介绍了工会自酷暑开启以来为职工所做的“送清凉”活动,工会每天制作冰镇酸梅汤为职工解暑降温,在大暑节气组织开展消暑美味“冰粉”活动,让职工深入了解节气习俗的同时,感受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凉意。

“送清凉”慰问活动

本次区总工会慰问活动向ZOBO卓邦工会的职工们送来足有86箱的防暑降温饮料。工会的职工代表李娜,在收到慰问品后激动的说,在临近40度高温的天气情况下,送来防暑降温饮品,感谢区总工会和公司工会对我们的关爱与慰问,让一线工作的我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股“清凉”。

我在卓邦工作5年了,每年公司都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和生日会等,夏天的时候每天都有冰镇酸梅汤,既解暑降温又缓解工作疲劳,感受到了ZOBO卓邦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我作为公司一员倍感自豪。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