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磅】QSC宣布正式加入SDVoE联盟

2022年06月10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SDVoE联盟是一个由技术供应商组成的非营利性联盟,旨在对专业视听环境中采用以太网传输视听信号进行标准化,该联盟宣布QSC已加入该联盟,成为采用成员。


QSC是全球公认的Q-SYS技术和软件制造商,Q-SYS是一个围绕现代、基于标准的IT架构建立的可云管理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平台。QSC加入SDVoE联盟将使我们能够进行合作,使任何SDVoE硬件都能够被Q-SYS平台轻松控制。


"SDVoE联盟很高兴欢迎QSC--我们第一个积极参与SDVoE生态系统的主要控制系统供应商,"SDVoE联盟主席Justin Kennington说。"将SDVoE硬件与Q-SYS控制结合起来,将标志着在提供灵活、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统架构以促进协作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QSC加入SDVoE联盟进一步支持了我们对面向未来的设计的关注,使系统集成商、设计师、顾问和安装人员能够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技术要求。"


"QSC联盟和生态系统副总裁Jason Moss说:"Q-SYS是一个强大的基于软件的平台,利用行业标准协议和开发者工具,使Q-SYS与几乎所有第三方设备无缝集成。"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联盟的一部分,现在为客户提供了轻松控制SDVoE解决方案的选择。"


SDVoE联盟有50多个成员,他们以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案来推动创新的边界,旨在无缝地整合在一起。SDVoE的成员共同提供了700多个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无缝、灵活地整合,为系统集成商、设计师、顾问和安装人员提供可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联盟指导单位


联盟贡献单位


联盟成员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