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与Logitech 在高价值房间的协作

2022年02月25日 16: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撰稿:Sudeep Trivedi

对于那些需要从个人视频会议过渡到多人视频会议的员工来说,显然还是需要回到简洁而功能强大的会议空间。QSC 和罗技最近展开合作,共同提供了大动态范围的音频、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对增强型会议室特性和功能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实现远程、面对面以及两种混合模式的协作的会议都具有相同的用户体验。

罗技最近推出了RoomMate,这是一款在罗技用于视频协作的专用操作系统CollabOS上运行的房间设备。RoomMate 为用户提供了部署自己选择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灵活性,同时保持了一贯的简洁一致的体验。通过与 QSC 合作,罗技视频协作解决方案与 Q-SYS 的强大功能相结合,可扩展到更广泛的高价值空间,在这些空间中,高级音频处理、多点视频分配和房间控制/自动化等功能一应俱全。

系统的集成非常简单,因为RoomMate可以通过单个USB连接连接到任何的Q-SYS系统,并利用Q-SYS的强大功能来处理空间所需的高级AV功能。这是一个专门构建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在房间内重要的功能实现,为空间、视频源分配、环境房间控制和用户定义的自动化功能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全方位的音频覆盖。

RoomMate通过罗技同步提供远程监控和管理服务,让用户可以监控他们的罗技设备,而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则与整个视音频系统的这些管理功能并行存在,包括Q-SYS的全部产品以及关联的第三方设备。总而言之,这套工具提供了在这些高价值空间中系统部署的整体方案,确保为所有与会者提供最佳的协作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QSC合作,帮助共同的客户在高价值空间内解决独特的音视需求。通过与 QSC 合作,我们能够帮助实现我们对罗技 RoomMate 的愿景,允许在任何环境中的所有协作空间中无处不在地进行部署。”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