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当数字影音室遇到农业观光园

2017年12月28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我国农业发展水平与大众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兴起集合旅游、观光、花卉种植、农业生态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农业生态观光园项目,这些大型观光园不但提升了城市品味、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并且也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周末休憩的场所。

北京福瑞农业观光园位于大兴区青云店镇北野场村,就是这样一个集农业休闲观光功能、和谐生态功能、文化旅游功能为一体的观光园。园区内体育娱乐中心还设有高尔夫练习场、体育馆、网球场等。

天创

 

天创为其影音室搭建了现代化的音频扩声系统,主要用于电影播放、KTV演唱等,通过数字音频处理器对声音的修饰,保证了良好的语言扩声效果。

 

影音室的主扩和中置音箱分别安装在投影幕两侧和上方,负责全场区域的声音覆盖,在中后场位置壁挂安装6只环绕扬声器,分别在左环、右环、左后环、右后环位置,实现了7.1声道覆盖,以上所有音箱根据前期设计,均能达到多用途类国家一级扩声标准,并经过声场测试,满足国家指标,能达到良好的扩声效果。在低音音箱的设计上,系统配置的8只音箱保证了系统足够的低频下限,同时在摆放位置上,贴墙摆放的形式可以让系统增加额外的3dB输出,能够实现更佳的效果。

由于系统输出通道较多,并且需要细致调整,因此项目配置了3台BiampNexia SP处理器作为音箱处理器使用。为了在使用过程中方便调整各信号音量大小,系统还配置了一块控制面板,以便直观的实时调整个通道音量。3台处理器通过级联的方式进行连接,在处理器内部分配给不同的音箱,通过在处理器内针对音箱均衡、延时等参数的调整,实现最佳的频响曲线,达到良好的声音效果,满足使用需求。

涉及产品:

美国BIAMP NEXIA 数字音频处理器、墙面控制面板

美国CAH 音箱、功率放大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