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 Shure舒尔推出KSM11无线人声话筒

2022年04月20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Shure新品KSM11无线人声话筒

KSM11采用了Shure最新的先进优质电容话筒换能器技术,精妙结合了中低音清晰度以及至关重要的高音细节,已备受诸多业内知名人士青睐!


KSM11研发背景

随着现场声音制作的发展,需要精确的信号处理技术,使人声从混音中脱颖而出。为此,Shure研发KSM11,无需对现场、广播、同步广播和直播表演进行额外处理,即可提供自然、通透而清晰的声音。

无论观众是在现场聆听音乐会,还是在家中观看演出,KSM11都能确保以高品质的清晰度捕捉人声!

Will Nicholson - FOH调音台工程师,Dua Lipa

“我们在挑选人声话筒时,希望话筒呈现演唱者的真实声音。

KSM11的性能优于我们当时使用的其他任何产品,轻而易举地实现了音效的显著改善。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概括KSM11,那就是真实。”

Gareth Owen - 百老汇音响设计师,音乐剧《MJ》

“对音乐剧的人声话筒而言,确保人声清晰度是音效设计的基础,我对KSM11的第一印象是它显著提升了性能,我很喜欢使用,它能够突出人声,声音更直白。”

 


兼具动圈话筒+电容话筒的双重优势

KSM11拥有呈现常见于动圈话筒的饱满低音和清晰中音,以及电容话筒的高音细节,通透的人声再现效果令人惊叹。

良好的离轴抑制出色的话筒防震隔离和爆音保护

KSM11良好的离轴抑制、出色的话筒防震隔离和爆音保护,呈现自然纯净的音频以进行混音制作。有助于工程师缩短音频处理时间,更加专注于提升整体表演音效。

Paul Hager - FOH调音台工程师,Miley Cyrus

“我将它与另一款很受欢迎的话筒进行了比较,惊讶地发现KSM11的高音部分要好得多。它的高音更柔和平滑、更自然。我推荐人们将它加入产品组合使用它,因为它是一款音效出色的话筒。”

Paul Wichmann - FOH调音台工程师 - Tyler,the Creator

“说唱歌手、主持人,他们总喜欢捧着话筒,这是嘻哈界备受诟病的问题。我真的和Shure谈过,我说:‘如果你们有一款话筒能做到这一点,那就太好了。’于是,他们寄给我一个KSM11话筒,然后我说‘成功了,你们做到了。’无论演唱者是否捧着话筒,音质都很稳定.我可以完全信任它。我完全信任这款话筒能够满足需求。”

新一代KSM系列产品采用更轻量的流线型设计,有黑色和镍银色两种外观选择,可用于Shure无线手持式发射机。

KSM11换能器采用专为无线话筒开发的技术,配备了¾英寸黄金振膜和优质电子元件,动态范围居于行业前列。凭借先进的悬浮隔离系统,KSM11能够准确呈现演唱者的声音,提供卓越的清晰度,手持噪音几乎接近于零。


Benny Dayal - 艺人:“我喜欢这款产品,因为它可以让我轻松自如地表演……与其他话筒相比,它(KSM11)的性能更为出色。”

Moshe Davenport - FOH调音台工程师,Kehlani:“音乐节无疑是最好的考验,因为它融合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元素和不同状况。她(Kehlani)登上舞台,仍然能够传递清晰的声音!。”

Shure全球产品管理副总监John Born表示:“通过与客户和工程师的密切交流,我们确切了解到 艺人对卓越电容 人声话筒的要求。我们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就是KSM11如此出色的原因!KSM11 结合了我们业界先进的数字无线技术,呈现更纯净的人声,使工程师可专注为调音台上演唱者的通道进行混音。”


KSM11

对于专业用户的

主要优势小结

无线电容拾音头采用¾”镀金震膜和优质电子器件,支持超宽动态范围和瞬态响应。

极其稳定的心形指向性形状可减少离轴相位失真,精准再现人声,提供饱满丰富的低频、细腻清晰的中频和自然的高频细节。

流线型设计,尺寸更小,重量更轻。

悬挂式隔离系统,手持噪音几乎接近于零。

坚固的防凹陷钢制网罩加三层防噗滤网,呈现持续一致的天然原声。

可选黑色或镀镍外观,兼容Shure手持式无线发射机。

KSM11获得的其他赞誉:

Christian Murphy - 监听人员 - Tyler,the Creator:“我真心愿意向业内人士推荐KSM11话筒,它非常适合于大型巡演、观众较多的场合。声效真的很棒。听感非常出色。”

Benny Dayal - 艺人:“我欣赏KSM11因为它将我的表演转化成为耳中听到的声音,通透不受干扰。同时,我知道当我开始演唱下一个音符时,无论演唱的内容是什么,任何因素都无法干扰。”

Moshe Davenport - FOH调音台工程师,Kehlani:“KSM11话筒原汁原味地传递声音,使Kehlani的歌声接近录音效果,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当然愿意向工程师同行推荐使用KSM11,推荐他们尝试这款话筒!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