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tem生态系统在广展带来视频会议新体验

2022年03月01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久负盛名并已经举办到第20届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已经拉开帷幕!

在2022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上,Shure也带来了全新的Stem Ecosystem,为视频会议带来革命性的体验。

舒尔

Shure集成系统市场发展经理程啸,在Dante网络音视频课程及系统体验专区,为现场嘉宾介绍了Stem生态系统的产品和应用!


Shure集成系统

市场发展经理 程啸


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以及全球供应链的紧张,加上灵活/混合办公的需求逐渐递增,有66%的IT决策者将远程办公视为最大挑战(数据来源FROST & SULLIVAN白皮书)。

但是在对远程办公的设备升级改造时,用户常常面临6个痛点:

1-安装

2-测试

3-管理

4-定制化

5-房间设计

6-用户友好

由6个基础设备构建的Stem Ecosystem,能够由客户随心组合搭配使用,适用于各种空间,强大的在线工具,帮助用户获得定制化的音频解决方案。


Stem Ecosystem应用案例

Westcliff大学成立于1993年,拥有三个校区和四个学院,在疫情期间学校意识到混合学习模式将成为未来高教行业的趋势。

挑战

IT团队发现到原有的AV系统无法满足现有的需求,老师可能需要一遍遍重复自己的话,才能让在家中上学的学生不错过重要的信息。学校迫切需要一种可扩展的 AV 解决方案,部署在各种教室和会议空间中。

解决方案

Westcliff大学的负责人了解并开始使用Stem生态系统,他们在网上使用Room Design工具提前在线设计房间的音频解决方案。

开箱即用的安装帮助IT团队快速部署设备,他们需要做的,只是将Stem设备安装在墙上放在桌上,然后登陆生态系统平台,就能连接到网络中的所有设备,让学生和老师无缝协作。


Westcliff大学的负责人Dominic表示:“哪怕有学生在家中上课并通过在线课堂加入学习,教师们也感觉所有学生都在教室中上课,就像在疫情前一样。我们对Stem生态系统非常满意,系统运行良好。目前,我们在几个校区的26个教室中拥有Stem生态系统,而且还会有更多。”

 

来源:舒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