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耳机荣获音频大奖

2022年03月03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耳机入选Rolling Stone 2022年音频大奖--最佳无线耳机类别


清晰精准的音质


AONIC 40专为清晰精准的音质而打造,但通过调节均衡器可以获得震撼的低音或通透的人声,让每个人都可以打造自己独特的聆听体验。

主动降噪


AONIC 40支持控制主动降噪 (ANC) 水平,从会议模式的注重通话音质切换到其他模式或使用环境滑块,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听到周围的声音,这两者对于居家办公都必不可少。

定制专属音色


通过ShurePlus Play应用程序,可以根据自己的聆听偏好轻松调音,更多的高音、更少的低音等,定制自己的专属音色。

谈到AONIC 40,Rolling Stone记者Sage Anderson对ShurePlus Play应用,以及居家办公必不可少的耳机功能尤为推崇!

 

来源:舒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