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音频参展2021广州展完美收官

2021年05月20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期四天的第19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于5月16日开启,于19日完美落幕。感谢广大客户、行业协会、媒体、专业观众的莅临支持指导,及团队共同努力,力卡•无线音频完美收官。力卡亮相的无线麦克风系列新品经典产品及无线音频解决方案,吸引了新老客户们,观展朋友们热烈咨询,无数精彩片段值得我们一再回味。现随着小编一起回顾展会现场精彩瞬间吧!

本届展会,力卡电子展区专设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租赁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教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体验区,某博物馆分区扩声的力卡无线传声系统搭配搭配天放系统解决应用方案,受到了现场朋友的热烈探讨,及众多客户驻足观看及体验咨询。


▲力卡展台全貌


▲力卡科教麦克风系列


▲力卡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


▲力卡数字调音台系列


▲力卡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


▲力卡数字Dante会议系统


▲力卡个人应用麦克风系列


▲力卡频率管理 无线音频分区,某博物馆应用方案


▲力卡27年产品线发展历程


▲力卡温馨商务洽谈区











▲力卡展台展出无线音频产品受到客户的青睐及驻足体验

展会同期,力卡电子参与Audinate 联合展会主办方一同打造【Dante 课程及系统体验专区】,并给大家安排了丰富的 Dante 网络系统的认证培训以及应用课程。5月16日,力卡•无线音频工程师吴挺斐先生现场分享《力卡Dante系统搭建使用疑点解析》,获得现场参与课程的客户一致好评。


▲力卡•无线音频Dante展台



▲力卡•无线音频工程师吴挺斐现场分享Dante课程 力卡•无线音频参展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到此精彩落幕!7月北京Infocomm展,再度启航!7月21-3日,力卡展位号:E5馆EM3-01,与您不见不散!


▲力卡参展团队合影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