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发布SRS-RA5000和SRS-RA3000音箱

2022年02月17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索尼官方消息,索尼有限公司今天发布旗舰级高解析度蓝牙音箱SRS-RA5000和高音质蓝牙音箱SRS-RA3000。

SRS-RA5000的内部由7个扬声器组合而成,扬声器的排布遵循了家庭影院系统的设计思路,音乐可以更为清晰地从音箱的四周和上方流出,轻松实现6.1声道的环绕声效果。另外,其还搭载进阶版的S-Master HX数字放大器技术,支持更高采样率的音乐,还搭载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将非Hi-Res音源提升至接近Hi-Res的级别。高性能钕磁铁和云母纤维振膜材料的加持可使声音失真率更低。


而SRS-RA3000则采用80mm发声单元,可有效增强音箱的细节表现。高频波束扬声器则为细腻丰富的高频细节保驾护航。另外,多向扩散器也加持于其中,配合纵向高频波束扬声器与横向的双被动振膜,环绕立体感声效呼之欲出。这款音箱还采用索尼S-Master数字放大器技术来转换和放大音频信号,并配合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对压缩过程中丢失的高频细节进行补充。


现在,两款音箱已上架索尼官网,价格分别为4499元和2499元,不过,发售日期暂未公布。大家可以上京东官网看下这两款产品,但是价格会不太一样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DAV-DZ151KB
[索尼]DAV-DZ151KB
价格:4990元
[索尼]DTX-S2000
[索尼]DTX-S2000
价格:6500元
[索尼]DAV-DZ820KW
[索尼]DAV-DZ820KW
价格:7990元
[索尼]DAV-S880
[索尼]DAV-S880
价格:8000元
[索尼]DAV-IS10
[索尼]DAV-IS10
价格:6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