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打造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音视频系统

2021年11月23日 15: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内容概述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音响设备在经过多年的频繁使用,场地扩声系统设备老旧,且在场地内存在严重的声场缺陷。校方要求本次改造系统设计要在满足语言清晰度及声场均匀度,同时满足大型体育赛事,演出等大型活动的扩声需求。ZOBO卓邦技术团队在系统设计前期对体育场进行了整体测量,对扩声系统设计进行了深度优化,主扩声系统选用两组每组8只PRS BL12F双12寸全天候防水线阵音箱。因场地不具备吊挂条件,在考虑安全和声场覆盖前提下在顶棚下沿焊接吊挂点位,对每组八只双12寸线阵列音箱角度进行逐只调整,以达到声场均匀覆盖,且规避了声音投射到对面楼体进行二次反射。

内容详情

卓邦

一、项目介绍: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音响设备在经过多年的频繁使用,场地扩声系统设备老旧,且在场地内存在严重的声场缺陷。

校方要求本次改造系统设计要在满足语言清晰度及声场均匀度,同时满足大型体育赛事,演出等大型活动的扩声需求。





二、前期设计:

ZOBO卓邦技术团队在系统设计前期对体育场进行了整体测量,对扩声系统设计进行了深度优化,主扩声系统选用两组每组8只PRS BL12F双12寸全天候防水线阵音箱。因场地不具备吊挂条件,在考虑安全和声场覆盖前提下在顶棚下沿焊接吊挂点位,对每组八只双12寸线阵列音箱角度进行逐只调整,以达到声场均匀覆盖,且规避了声音投射到对面楼体进行二次反射。


看台观众区为达到声场覆盖均匀单边配置两只KOMODO15P单15寸全天候防水音箱。


流动返听系统选用六只PRS BL12M单12寸同轴返听音箱,为领导发言席提供清晰有力的直达声覆盖。

功放处理系统选用PRS D系列专业功放,处理器选用PRS RC4.8两台,以方便为每只音箱做单独处理电平,均衡,延时,压限等。

控制系统选用数字调音台,为缩减操作流程,在做系统调整时预置两种预置场景一键切换,用于大型赛事,演出和日常扩声需要进行一键切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