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新增两款中距离3LCD激光投影机型号

2021年10月19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10月19日——索尼推出两款新型WUXGA 3LCD激光投影机,VPL-FHZ85 和 VPL-FHZ80,这两个型号集高亮度、高效率、出色的安装灵活性和先进的操作能力于一身。VPL-FHZ85的尺寸和重量使其成为中距离投影机中十分小和轻的一款。新型投影机的性能非常可靠,适用于企业、教育等场合和电子竞技应用。

VPL-FHZ85和VPL-FHZ80体积小巧,重量轻便,却可提供出色的亮度和画面质量,是大型教室、会议室、礼堂,展厅和体育模拟器的理想选择之一。

索尼

VPL-FHZ85

VPL-FHZ85和VPL-FHZ80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可实现优秀的图像质量。它们具有很高的亮度—— VPL-FHZ85为7300流明(中心8000流明),VPL-FHZ80为6000流明(中心为6500流明)-为用户带来细节丰富的影像,满足各种苛刻的照明条件和环境的需要。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向市场提供强大、实用的投影解决方案,我们已经解决了客户寻找既能提供亮度,又能提供优秀图像质量的选择的困难。” “VPL-FHZ85具有8000流明的中心亮度,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而且,我们在索尼传统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功能丰富的激光投影机,使它们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同时呈现优化、真实的图像。”



该投影机采用索尼的真实创作(Reality Creation)实时信号处理、映射和分析技术,输出清晰、明锐的图像,有效地呈现和显示内容。此外,这两款新型号都支持4K60P输入,从而兼容4K视频源。无论是图片、图表还是文本,真实创作功能能够对它们的整体清晰度、分辨率和质量实现进一步放大。投影机的新的真实文本(Reality Text)功能通过增强字母和线条的清晰度,增强文本演示材料的可读能力。

这两款投影机还具有出色的智能设置,提供基于使用环境的优化能力。新增的明亮视图功能,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也能使颜色准确地保持对比度和鲜艳度。环境功能使用环境光传感器自动测量房间内的亮度,然后相应地校准视图亮度,色彩增益和真实创作设置。此外,这两款新型号提供了一个自动过滤器清洁系统和一个有效的冷却系统,以确保长期、可靠和低维护成本的运行。


这两款符合人体工程学,外形紧凑的投影机采用了精密,融合的设计,可以兼容一系列镜头,并实现同级别中更大的垂直镜头偏移——70%。多用途型号可适应不同的安装、使用环境,以及安装配置。通过添加一系列成熟的附件,可进一步提升它们的安装灵活性,如支持无线演示、自动开机、自动输入选择和数据克隆功能的USB电源,它可以让用户将投影机的设置复制到U盘中,以便轻松复制到其他投影机上。

VPL-FHZ85计划于2021年12月上市,VPL-FHZ80预计于2022年1月上市。如需了解新型投影机或索尼的3LCD激光投影机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sony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