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视讯互动一体机入驻沈阳化药实验室

2022年02月14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威木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入驻沈阳化药实验室项目。整个会议室项目采购2台VM-X200视讯互动一体机,主要用于实验室信息展示,会议,培训,交流、文档方案演示等用途。配备音视频信号处理设备,实现会议室的本地及远程视频会议需求。


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是一款专门针对基于软视讯应用场景的终端产品。在X86主板基础上增加一块支持音视频硬编码的嵌入式Linux融合板卡, 完美解决了软视讯应用程序通用性、专业性、兼容性、扩展性与专业视音频接口标准化, 具有多个丰富视音频输入、输出, 硬编码,音频3A处理等一体化融合需求。适用于应用程序主要基于软视讯为主的会议场景。


高集成度,集成了多种视音频接口输入和音频3A处理于一体, 标准1U机架式结构, 极大的降低了现场部署使用复杂度。开机画面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更突显客户行业特点和企业文化,满足客户高端定制个性化需求。


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采用硬件智能语音技术,处理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超强的回声抑制和降噪能力。支持多输入画面拼接功能, 支持2分屏, 画中画, 画外面, 4分屏, 6分屏等多种拼接屏编码合成画面输出。视频支持SDI, HDMI, USB, IPC等各种常用视频输入接口;音频支持XLR,RCA接口。“USB”、“以太网口”、“WIFI”、“蓝牙”,满足客户多种会议模式。


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通过2.4G无线遥控器灵活操控,全向智能吊麦拾音,拾音距离高达8米, 并且支持2路连接, 可覆盖140平米房间。1个“POE”网口和一个“LAN”口。方便现场设备组建局域网网络,使得现场安装、布线极其简单。


项目完工后,威木视讯互动一体机完美的功能及稳定的运行效果,得到项目现场验收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