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VH-T2入驻中国联通北京信息化项目

2022年02月11日 16: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热烈祝贺威木真分集一拖二无线话筒 VH-T2入驻中国联通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机房改造扩容工程项目。

威木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对会议的快速部署及会议数字化等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大。威木真分集一拖二无线话筒 VH-T2人性化设计,采用独特的自动搜索无干扰信道(频率)算法,一键式操作,独特的硬件设计和先进的软件算法,准确度极高,最大程度上简化了现场使用和工程安装操作流程。



威木真分集一拖二无线话筒 VH-T2相比其它具有该功能的产品,操作更为简单直观,性能更稳定精确。项目完工后,声音处理及还原效果非常好,语音清晰,无失真,无啸叫,音质效果一流,用户高度认可满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