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OPS电脑与工业计算机方案亮相

——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2022年02月11日 16: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12月26日,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PSE安博会与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同期举办。两大高科技盛会首次合体举办,吸引众多创新型企业参与,为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前瞻技术产品及先进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设4730个标准展位,1033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包括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20多个行业,超6万多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数据显示,本届展会首次参展企业比例高达36%,这也意味着安防行业新陈代谢的速度在加快。


开幕式现场

据悉,目前全球安防市场正快速增长,近几年一直保持15%的年均增长率。预计到2021年底,全球安防行业总产值将达到4000亿美元,中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美元,占全球安防市场的五分之二。

CPSE安博会于1989年创办于深圳,已成功举办了17届,累计服务16000多家中外企业。每届展会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万人次的专业人员到场参观。


本次展会爱鑫微电子(AIOSTAR)向大家展示的了最新4K-5K-8K超级极清显示集显OPS电脑,爱鑫微AOS-SOTUI41SC Tigerlake-u i3-1110G4/I5-1130G7/I7-1160G7可实现低功耗高性能4K(3840x2160) 60HZ、5K(5120x2880)与8K(7680x4320) OPS电脑模块方案,前面板配备3*HDMI OUT+1*HDMI IN(可选),支持2*USB3.0+1*Type-c,可支持双网(双千兆网口),方便进行内外网信息隔离同时可以进行微课录播以及监控的扩展功能,OPS接口支持HDMI 2.0+DP 1.4(可支持4K/5K/8K显示),针对显示方面,此款tigerlake-u的OPS电脑可以支持4组HDMI2.0(可实现4屏异显或者4屏拼接)或者1组DP 1.4(可实现最高8K 60HZ真8K显示),可完美适配市场上最新102寸液晶会议教学一体机。


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展示了4屏拼接或3-4屏异步显示(HDMI+HDMI+HDMI+DP)独显OPS电脑方案,每个显示通道都可以支持4K 60HZ的显示效果。


另外爱鑫微此次还展示了基于ARM架构(RK3288/3399/3568/3588)OPS电脑,针对轨道交通PIS系统播控器的要求,爱鑫微开发了几款可支持光纤接口的ubuntu18.04操作系统的PIS系统OPS电脑播控器,同时可支持无线投屏(手机+电脑投屏) 、白板书写、欢迎词、各类幼教软件、信息发布软件、党建软件、视频会议软件、抖音直播软件等,安卓系统最高可支持Android10.0.


11

除了以上产品外,爱鑫微也展示了研发许久的采用国产兆芯CPU的国产化OPS电脑



本次展会展示的工业主板、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型号:AOS-SEZK6A341S106C

Ø产品特点:

无风扇国产化工业计算机

Ø 支持 兆芯KX-U6780A/6740A/6640A/6640MA CPU

Ø 支持10组USB(3组USB3.0)

Ø 支持双千兆网口、支持6组COM口

Ø 支持4k 60HZ极清(HDMI+VGA+DP-3840*2160)

Ø 支持网络唤醒、上电开机、看门狗等

Ø 产品符合CE FCC ROHS规范

该机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异步三显&4K 60HZ,随着国产化行业需求日趋强烈,爱鑫微AOS-SEZK6A341S106C作为业内特有国产化高性能4电脑,此时的优势更加凸显。在显示上要优于同类产品,而且拥有其他集显产品没有的在4K极清播放上的优势。更拥更有着定时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等功能,保证机器在法伤断电、死机等突发情况之后的工作能力。

型号:AOS-SIWUI41SB

Ø产品特点:

工业级无风扇工控机

Ø 支持 Geminilake/Skylake-u/Whiskeylake-U系列

N4000/N4100/J4125/J5005

I3 6100U/7100U/8145U/10110U

I5 6200U/7200U/8265U/10210U

I7 6500U/7500U/ 8565U/10510U CPU

Ø 支持6组USB(4组USB3.0 /2组USB2.0)

Ø 支持双千兆网口、双COM口

Ø 支持双HDMI+VGA异步三显示(支持4K 60HZ)

Ø 支持网络唤醒、上电开机、看门狗等

Ø 产品符合CE FCC ROHS规范

Ø 尺寸:104MM*154MM*51MM

针对工业自动化行业如视觉检测试、物体识别、刀具检测、数控机床、点胶机、激光打标机、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网关等行业,支持7*24小时稳定运行,产品采用工业级用料标准,通过严酷的高低温、长时间无间断运行测试,产品经过国家质量中心CQC、CCC认证,确保7*24小时稳定运行,通过保证产品日常工作的稳定性。

本次教育展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拍照、详细了解产品,现场盛况空前



爱鑫微电子作为国内OPS电脑产品线最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同时提供OEM/ODM定制服务,目前主产品线为:

OPS电脑:Baytrail-J1800/J1900/Baytrail-CR Z8350/GeminiLake-N4000/N4100/J4105/J4005 CPU/HM76+2-3 代CPU/HM86+4代CPU/Skylake-u+6-7 代CPU/Whiskeylake-u+8-10代CPU/tigerlake-u+11代CPU(最新支持5K显示或者8K分辨率显示OPS电脑方案)。

OPS-C电脑:HM76+2-3代CPU/HM86+4代CPU/H77+2-3代CPU/H81+4代CPU/H110+6-7代CPU/ H310+8-9代CPU/H510+10-11代CPU。

独显OPS电脑:H81+4代CPU+独显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 2-4GB/ H110++6-7代CPU+独显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 2-4GB/ H310、H510+8-9-10-11代CPU +独显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1060/1070 2-4-6GB显卡。

国产化OPS电脑:国产CPU飞腾FT-2000/4 /兆芯KX-6000系列CPU+国产操作系统(UOS/Deepin/Kylin)系列OPS-C电脑

定制型OPS-C电脑:带DVD光驱系列OPS-C电脑/超薄27MM系列OPS-C电脑/带无线路由器系列OPS-C电脑/带采集卡系列OPS-C电脑/带双网口三网 口/光端机OPS模块/SDI OPS模块/光纤SFP OPS电脑模块/双HDMI系列OPS电脑。

安卓OPS电脑:RK3328 安卓OPS电脑/RK3288 安卓OPS电脑/RK3399 安卓OPS电脑/RK3399PRO 安卓OPS电脑/RK3588 安卓OPS电脑系列/4K 30HZ/4K 60HZ/ 8K显示OPS电脑。

SDM卡模块:SDM-L:Skylake-u/H310系列/SDI系列

MINI PC/工控机:Geminilake/ Skylake-u/Cometlake-u系列

4U工控机/服务器:H110/H510-12盘位/24盘位

定制:LED会议一体机行业专用插拔式OPS电脑(超窄、超薄、超高性能)

OPS转接小板:支持3USB+HDMI/支持6USB+HDMI/支持5USB+HDMI+RJ 45网口/支持支持5USB+HDMI+VGA+RJ45网口/支持LVDS点屏/支持Vbyone 点屏。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 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播放终端、MINI PC、工控机、工业计算机、商用主机、独显OPS电脑、OPS可插拔式电脑模块、OPS主板、BOX-PC、网络安全硬 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 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 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 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 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 M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