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荣膺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两大奖项

2022年01月25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备受数字视听行业(AV)瞩目的“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数字标牌行业黑马——视颐科技榜上有名,荣膺两项大奖,分别为:“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数字标牌十大卓越品牌奖和十大典型应用案例奖。



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从2009年至今已举办了13年,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AV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等,被誉为数字视听行业的年度“奥斯卡”,越来越成为行业的名片和标杆。


本届评奖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 品牌创造价值”,历时二个月,经过自主报名、参选审核、投票评选、综合评定、评选公布几个重要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得主。

2021年,视颐科技不负众望,在团队的努力下,胜利开局,各项成果收获颇丰,公司产品在文化传媒、汽车、新零售、智慧城市等领域打造众多案例,“视颐商显大屏点亮Poppy Bobby餐饮店”就是新零售领域的典型案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新年,相信视颐一定能走得更快、更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