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Freestyle便携式投影仪 娱乐随时享

2022年01月13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三星电子 推出最新产品“自由式”(The Freestyle),一种便携式屏幕形式的娱乐设备。以技术为先,提供更灵活的观看和娱乐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视频和音乐内容。

三星

Freestyle 专为 Z 世代和千禧一代观众设计。具有三合一功能,可用作投影仪 一台设备中的智能扬声器和环境照明设备。所有这些都具有紧凑的尺寸和仅 830 克的轻量级,便于携带。一堵白墙随时都可以变成屏风。


此外,The Freestyle 与传统箱形投影仪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底座可以旋转 180 度,减少使用限制。允许用户选择在任何地方享受优质内容,无论是在桌子、地板、墙壁还是天花板上,而无需额外的屏幕。

“Freestyle 是唯一的投影仪技术。具有最大的灵活性,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这完全无视空间和形状的限制,使 Freestyle 成为一种多功能设备,可以创造有趣的色彩,并且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副总经理兼销售主管Simon Sang 说。三星电子显示事业群表示。

Freestyle 带有镜头调整功能。(自动梯形校正)和图像水平(自动水平),因此它可以调整观看屏幕和每个区域的纵横比,使其在每个角度都合适和完美。)使图像在所有表面和角度上都清晰 在拥有高达 100 英寸大屏幕的同时,Freestyle 还配备了双无源辐射器,可提供清晰的音质。强劲、深沉、逼真的低音。并通过 360 度声音增强体验,让观众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沉浸在电影般的音质中。


充电方面,Freestyle 支持外接电池。USB-PD 和 50W/20V 或更高的功率输出,方便随身携带。无论是旅行还是野营旅行等等。除了支持普通墙上插头充电,Freestyle 还率先成为第一款支持连接到 E26 电源连接器的便携式显示器。 无需额外的电线

当不在投影仪模式下流式传输内容时,Freestyle 还可以在环境模式下通过环境光效果和透明镜头盖营造氛围。另一个特别之处是它是一个智能扬声器。可以分析音乐以匹配效果并投影到墙壁、地板等。

此外,Freestyle 还具有智能电视的所有功能,例如流媒体服务。屏幕投射和屏幕镜像就像在三星智能电视上一样。它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也是业界首款通过全球领先OTT提供商合作伙伴认证的便携式投影仪。提供最佳的内容观看体验 同时,Freestyle 也是第一台具有远程语音控制功能的投影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语音控制以获得免提体验。

三星的 The Freestyle 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7 日在 CES 2022 技术博览会上展出,并于 2022 年 1 月 4 日在美国开始在线预订。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可以看到更多细节 包括来自 CES 2022 的新产品的照片和视频是新闻。三星.com / Global / CES-2022。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SP-A600B
[三星]SP-A600B
价格:9999元
[三星]SP-400B
[三星]SP-400B
价格:面议
[三星]SP-D400S
[三星]SP-D400S
价格:18000元
[三星]ELC-160
[三星]ELC-160
价格:面议
[三星]SP-M220S
[三星]SP-M220S
价格:4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