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与广州中科英冠共同举办春季推介会

——“遇见未来 体会非凡”三星TheWall 春季推介会
2021年04月23日 21: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04月21日下午13:30,由三星、中科英冠、星心相印共同举办的“遇见未来 体会非凡”三星TheWall 春季推介会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部长金度宪、大南区销售总监史聪、华南区技术经理刘晓辉、星心相印总监陶继勇、中科英冠总经理林剑、销售总监何寒林等160多名嘉宾出席了推介会,线上观看人数3500+多人。

三星华南区销售总监史聪在致辞中表示,三星是LED行业具有技术领导力的一家公司,自2015年发布了高画质小间距LED产品以来,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2017年发布LED HDR,2018年发布第一款用于影院的LED产品Onyx,2018年底发布The Wall系列中的第一代Micro LED P0.84显示屏,2019年底再次发布The Wall系列第二代Micro LED显示屏P0.84、P1.26、P1.68,2021年一月份推出第三代Micro LED P0.63、P0.84、P1.26、P1.68显示屏。

在LED显示领域,三星一直以一个显示领域领先者的身份出现在行业内,在产品质量上从不妥协,面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LED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三星深入理解影响图像质量的关键因素,同时采用一流品质的产品组件和校正技术,确保一流的LED图像质量,The Wall产品自面世以来,广泛用于企业展厅、会议室、7×24运作的控制室、广电演播室等,不断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和对产品质量的期待,也获得行业和媒体的推崇。

本次推介会的重点展示产品是The Wall系列Micro LED显示屏P0.84、P1.26、P1.68。


三星华南区技术经理刘晓辉现场进行了三星全系列显示产品介绍及技术分享。

The Wall系列采用倒装COB技术,相对于正装COB封装,倒装COB结构更加简单,LED耐更高电流,制造工艺简化,无金线、散热更佳、稳定性高,且RGB混光效果好。因此,除了具有完美的黑色,还具有优异的色彩表达,在所有照明环境中都能体验完美的黑色和无与伦比的对比度。

通过LED HDR技术把SDR内容提升到HDR级别的图像质量,三星采用HDR10+支持可产生最佳峰值亮度;4倍优化的内部处理,确保精确的灰度表现。因此,HDR技术让The Wall系列可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亮度和精细的细节。

采用新的色彩增强LED芯片技术,产生的色彩纯度高,光线波长窄,让观众看到纯净的色彩。

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保证在任何尺寸和比例需求下都能获得高质量图像。

低亮高灰是行业用户对室内LED图像的追求之一,三星LED采用低功耗图像增强技术,实现低功耗下的动态范围增强。此外,三星还采用HDR10+色彩管理、20比特内部图像处理器等技术实现更好的图像显示效果。


中科英冠总经理林剑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相信”的故事,与三星的合作是相信的最好诠释,因为相信,才有遇见,才有发展。

会上,星心相印总监陶继勇作了星心相印服务介绍,星心相印是显示应用领域专业的B2B服务平台,是三星ProService全国2B服务商。拥有10年以上的B2B商显服务经验。公司专注于显示应用领域提供整套软硬件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国1-5线城市专业级本地化安装施工、售后服务、呼叫响应、故障判断和管理、信息托管服务、IT服务托管及内容设计制作一站式服务。


主办方中科英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寒林女士对中科英冠的公司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市场定位,涉及的行业和领域,覆盖的产品、服务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等。

中科英冠是一家以显示设备产品为主导,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荣获多项专利证书和荣誉资质,服务客户多达200余家,项目案例1000多个。为顺应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的不断变化,中科英冠于2017年审视公司原有合作架构后重新部署了新的发展策略,对公司往后的经营方向做出了一个新的定位,成为一家涵盖大屏幕显示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

与三星的合作以及三星全系列产品的引进是中科英冠公司的发展方向,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相互促成,也将带来1+1>2的效果,市场潜力无法想象,未来值得期许。


在人机交流上三星也提供方便易用的模式,包括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平板电脑控制和遥控器三种模式,供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操作习惯人群使用。虽然三星The Wall是专业显示产品,但是,它对安装人员的要求很低,只需要根据安装说明就能实现无缝安装、快速简单更换模块和校准。

因此,三星The Wall系列Micro LED显示屏P0.84、P1.26、P1.68是可以充分满足目前从商用到家用的高端LED显示系列产品,具有尺寸组合灵活,高质量、高品味、奢华的特点。

三星是一家提供全面整体显示解决产品和方案的厂家,产品覆盖室内单屏、液晶拼接视频墙、LCD户外产品、LED和特殊显示产品。本次发布会现场也带来了The Wall 1.26产品、书写交互屏Flip和8K显示器等。


8K液晶显示屏

The Wall 1.26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博睿科技]BR-VP6000
[博睿科技]BR-VP6000
价格:面议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价格:面议
[Jupiter]Fusion 954
[Jupiter]Fusion 954
价格:面议
[巴可]ImagePRO-HD
[巴可]ImagePRO-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