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出新型小型化高画质激光投影机

——针对企业、教育和娱乐行业进一步扩充激光投影机阵营
2020年11月19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1月19日,索尼推出新款WUXGA激光投影机——VPL-P620HZ (6000流明)和VPL-P520HZ (5000 流明),将高品质影像与出色的设备灵活性、可靠性结合起来。这两款紧凑型投影机的机身高度不到10厘米,重量约为7公斤,非常适合企业、教育和娱乐行业应用。VPL-P620HZ的重量和大小,相比同级别流明中的WUXGA 3LCD激光投影机更有优势。它具有较广的镜头位移范围和智能场景设置模式,并针对中小型会议室和教室,以及高尔夫场景模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

 

在索尼的“真实创造”技术的推动下,这款投影机也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在不增加数字图像噪点的前提下,提高了图像和文本的清晰度、真实性和表现力。此外, 3LCD激光光源能够保持明亮、生动、逼真的色彩和图像。信号处理引擎的彩色分级功能可进一步支持精确的色彩还原。

工程师在对VPL-P620HZ和VPL-P520HZ进行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安装的灵活性和易用性。由于产品尺寸小,重量轻,因此可以轻松满足各种安装和设置的挑战和要求。其融入环境的设计可以适应多种应用。而且,它们具有出色的镜头位移能力,垂直范围可达-35%~+55%,从而易于进行天花板安装,并且支持4K 30p信号输入。所有这些行业必须的强大功能都被融入到这两款小巧的投影机机身中。

不仅如此,索尼的画面处理引擎可以使得“Bright View”引擎在高亮度的环境下依然可放映出生动清晰的画面,同时忠实地保持色彩平衡,并将色差降低。通过逐像素检测视频信号,动态优化过程,实现了在保持色彩还原的同时提高对比度,即使在亮度较高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明锐的高亮度影像,更高效地进行展示。

索尼技术的另一个特点是出色耐用性和可靠性。VPL-P620HZ和VPL-P520HZ允许用户根据安装位置和用途选择投影场景模式,从而优化性能、延长寿命并提供可靠性。安装位置预设功能可自动调整影像质量、光源输出电平和冷却系统,同时,高级智能场景设置功能可根据投影机使用场景选择最佳配置,简化安装过程。

索尼电子公司专业部门总裁Theresa Alesso说:“2013年,索尼成为了第一家推出3LCD激光光源投影机的企业,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产品阵容,不断推出新产品。”“随着产品系列不断增强,我们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在制定新的标准。VPL-P620HZ和VPL-P520HZ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凭借紧凑的机身为用户提供高亮度画面,出色的可靠性和灵活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更理想和更适合的投影机。”

VPL-P620HZ和VPL-P520HZ计划在2020年12月上市。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简介: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以“植根中国“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注重贴近中国市场需求,致力于为中国广播电视、影视制作、投影显示、医疗、教育、视频通讯、数字电影、娱乐等领域提供具国际领先水平的视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耕耘四十余年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旨在融合其先进的业务模式和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与支持、金融租赁、影像技术学院等业务形态,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的、高优化的系统、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中国用户广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