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推动某人民法院执行局信息化建设

——提升司法质效,创造更高水平数字正义
2021年09月03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CHARTU长图

智慧法院

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法院工作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将其与司法改革作为司法事业发展的车之两轮和鸟之双翼常抓不懈,提出加快建设智慧法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CVS多媒体信息云交互系统

驱动智慧法院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智慧法院建设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CHARTU长图CVS多媒体信息云交互系统,采用去中心化纯分布式架构,支持任意数量节点搭建系统,助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迈向更高层次,创造更高水平数字正义,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进一步强化指挥中心的服务功能和监督功能及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的监管,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打造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现代化、实战型、实体化运行的智慧执行指挥中心。


CHARTU

智慧法院优秀创新产品荣誉证书

1

一体化执行指挥中心体系,提升司法质效

CHARTU长图通过搭建CVS多媒体信息云交互系统,充分利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融入视频、音频、传感器、数据等信息,助推法院执行工作的统一管理、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发挥法院指挥中心在上下一体、内外联动、协同执行、规范高效等方面的作用,形成一体化的执行指挥中心体系,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效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实现互联互通,突破地理障碍,突破时空藩篱

执行指挥中心通过CHARTU长图搭建的CVS多媒体信息云交互系统,支持各类音视频信号高低码流同时输出,不受距离限制实现多区域互联互通,实现音视频信号的自由切换上屏,Windows、ios、Android等多种操作系统同时控制,实时同步,控制准确便捷。实现对上级接收指令、对下协同指挥,以及法院系统之间视频会议、案件协调会商、信访督办等功能。对上级法院的任务指令、辖区法院的要情上报、其他法院的协助请求和联动部门的信息反馈等快速作出反应、及时进行处理。

2


3

大幅提升数据管理和服务能力,创造更高水平数字正义

通过CHARTU长图CVS多媒体信息云交互系统,实现可视化运维管理,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交互式控制和显示功能,控制终端实时预览回显所有音视频信号,助力对执行案件大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实现对执行工作的在线、全面、动态考核和管控,为执行工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持。通过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有效提升执行信息化水平,确保执行工作指挥有力、运转协调、处置高效,有效破解执行难题。


智慧法院,创造更高水平数字正义

CHARTU长图紧跟时代步伐,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法治建设融合,全面助推智慧法院建设,以信息化手段提升执行工作智能化、集约化、规范化水平,创造更高水平数字正义。

CHARTU

智慧分布

显控未来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