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数字无线会议系统入驻某科学研究院

2021年08月10日 15: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办公技术的成熟和音频技术的发展,许多企业借助专业音频系统来辅助企业办公。专业的音频会议系统,保证了各种智能会议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各个会议的效率和质量。

力卡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卡电子)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积淀27年的专业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拥有"力卡Relacart"品牌及麦克风系列产品。在后疫情时代,力卡电子重新规划产品市场,全新推出超宽频无线频率监测及规划系统,无线会讨、混音及音频控制系统,科教360°立体拾音控制系统,数字音视频会议控制系统,IP网络音频流控制系统,全区覆盖及无线分区系统,广电无线传输系统。

本次为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多功能会议厅提供了专业音频的解决方案,为会议人员传递清晰的声音,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让客户放心满意。

01

项目介绍

某化工科学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厅为大型会议厅,为满足日常会议需要,现需配置适配的一批专业会议麦克风设备。因此,选用了力卡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入驻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多功能会议厅,保证各项会议活动顺利进行。

力卡

▲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多功能会议厅

02

客户需求

1、会议厅内部空间大,传声距离远,需要尽量确保远离讲台的人可以清晰听到麦克风传出的声音。

2、在会议厅中由于人员聚集,手机信号等造成的干扰严重,因此要求麦克风系统续航稳定,抗干扰效果良好,能够覆盖整个会议室;

3、产品功能齐全,适用于多功能会议室的使用环境,能与其他音视频的设备搭配使用;

4、安装简易,连接方便,会议人员可以方便操作使用。

03

专业音频设备选择

我司人员经过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之后,客户最终选择了力卡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1台WDC-903无线会议中央控制主机搭配1支WDC-903C无线主席代表、7支WDC-903D无线代表单元和6支TSG-91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为会议人员带来了清晰的声音,保证了会议活动的顺利进行。


▲WDC-903C无线主席单元,WDC-903D无线代表单元


▲WDC-903D无线代表单元,TSG-91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04

匹配产品

力卡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工作在UHF频段,具有强大的抗干扰功能,能有效地阻隔环境中的电脑、移动电话和蓝牙等无线设备的影响;具备Dante接口,可与任何具有Dante的设备通讯传输音频;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等配合使用,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与力卡的天线系统配合使用,传输信号特强;采用无线会议技术,安装轻松快速,对安装场所无影响。具有4种会议模式,可灵活发言。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WDC-903C无线会议主席单元和WDC-903D无线会议代表单元拥有明亮的OLED液晶显示,可同时显示电池容量、发言模式、限时发言时间等工作状态,具有超强的抗手机干扰能力。带有光环式工作指示灯。采用优质的电容拾音头,实现高品质声音拾取。可以轻松搭建一个临时会议系统,美观整洁,对安装场所没有任何影响。


WDC-903无线会议中央控制主机采用LoRa协议433Mhz无线控制信号,U段音频传输技术。系统自动搜索不受干扰的频道并替换受干扰的的通道。适用于桌面或机架安装的19英寸(1U)机体。明亮的OLED液晶显示操作屏幕,配有中英文语言菜单选择,操作简便。具备天线接口,与力卡的天线系统配合使用,传输信号特强。无线会议技术,可以轻松搭建一个临时系统,美观整洁,对安装场所没有任何影响.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配合使用,实现会议自动视频跟踪功能。具有方便携带的提手。


TSG-91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采用全合金外壳,设计风格简洁,结构一体化,利用声音干涉原理提高了话筒的指向性,减少啸叫的产生,更减少了对环境噪声拾取,增强全系统信噪比。



▲WDC-903 无线会议讨论系统方案

05

解决问题及客户反馈

经过与客户精准沟通之后,力卡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以稳定安全、发言灵活等强大的会议功能,完全满足现代化会议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打造了专业大方、功能实用的多功能会议厅。力卡无线会议系统凭借专业和精湛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再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