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发布全球首款2.1声道微型投影机

2021年08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于前几年露营风潮盛行,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微型投影机产品,让消费者在家中或是户外也能享受大屏幕追剧的乐趣;不过由于体积的关系,微型投影机通常内置的喇叭音量都不是很大,而 BenQ看到用户的需求,特别设计了全球首款内置 2.1声道喇叭的 BenQ GV30微型投影机。


BenQ指出,GV30搭载目前业界最大 2.1声道、16W大喇叭,拥有左右两个 4W中高音喇叭呈现左右立体声道、后方一颗 8W重低音喇叭,270度发声,呈现电影震撼力;另搭配独立 DSP数字音效处理芯片、以及 BenQtreVolo团队调音技术,运用心理学/声学,不仅可精准呈现中高音、同步完美呈现电影所需的重低音,同时感受电影的影音震撼力。

此外,GV30采用特殊水滴圆身造型、并且可置放在专属磁吸底座,不用外接脚架,转一下就可转到最大 135度仰角投影、直接投天花板,让你躺着也可以看电影;另外它也导入 Android TV智能系统,内置在线视频、PrimeVideo等多款影音 APP,可通过 Google Play商店下载各式影音 APP、工具 APP等;还能通过 Google语音功能,直接搜寻影片、在线视频频道、询问天气状况等等,并内置ChromeCast功能,可无线投影手机 /平板等移动设备内容、一键投影至大画面,与家人一起追剧看电影。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MP724
[明基]MP724
价格:8299元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