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X-Sign 智慧货架 直击零售行业痛点

2021年08月04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门店对商显屏的运用不再是一块广告屏幕这么简单,追求规模经济效益的连锁门店,尝试把门店营销和经营进行有机结合,从而转化为直观的流量。明基X-Sign 智慧货架就做出了一个理想示范。


老板一发话,全国都降价

分散在全国各地的连锁店,如何做到“一方指示,八方响应”?信息的传递更新做到几乎零延迟?只要在最新升级的明基X-Sign信息发布系统后台进行简单操作,就能轻松实现。

价格是对企业利润营销最大、最敏捷的因素,也是促销活动中常用的大杀器。连锁经营的企业通常由总部制定价格,设定不同的阶梯售价(如高中低三档或者更多),每个区域可以针对某一商品来制定合适的价格策略。随着价格信息的变更,不同地方的门店需要尽快调整价格,让它呈现在终端设备上。


目前不少餐饮门店采用明基交互应用方案,后台可以设置不同权限等级,统一管理电子餐牌和收银系统,瞬时实现提价降价,确保促销活动机动灵活,紧抓时节热点。再也不用担心部分区域价格更新滞后引发消费者投诉了。

零售市场趋势千变万化,作为服务连锁门店的专业管理软件,明基X-Sign不断随需升级,功能日益丰富。提供标准API接口,对接第三方商品库存管理系统,将后台商品信息包括库存、价格、列表、折扣等同步到终端显示,降低成本;支持文字、图片、视频自动更新同步,内容实时同步更新,营销活动一触即达。


在信息时代,如何做好连锁企业的商品、内容、会员信息流串接,会极大影响经营效率。从长期看,连锁门店的成败,往往正是取决于经营效率。明基X-Sign交互应用,直击零售行业痛点,让你面对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无后顾之忧。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