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斩获2020年中国游乐行业“金冠奖”

2020年12月15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0日,2020游乐界文旅发展峰会暨金冠奖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赢康科技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中国杰出光影、水幕及演艺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大奖。

赢康

本次峰会旨在通过剖析文旅行业的发展现状,探究可实现行业多维度升级发展的途径,以期助力文旅行业的繁荣兴旺。同时举办了游乐界金冠奖颁奖典礼,对2019-2020年度优秀创新产品、杰出设备供应商、优质乐园和行业精英进行表彰,金冠奖是由游乐行业知名的《游乐界》杂志主办,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赢康凭借十余年在游乐行业累积的综合实力和近两年众多标杆项目中的亮眼表现,获得了专业评审的肯定和行业人士的票选认可,最终斩获“中国杰出光影、水幕及演艺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大奖。



赢康科技在游乐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罗阿大区的建筑投影秀开始,曾参与开封铁塔投影秀、无锡国家产业园综合光影秀、贵州《四洞仙境》奇幻夜游、韩城《大河之魂》大型灯光水景音乐秀、《禅宗圣域·六祖惠能》实景演出、东南花都夜游、佛堂古镇夜游、南浔古镇夜游、南海公园梦幻光影艺术互动秀、无锡拈花湾360°沉浸式梦幻表演、长岛“梦寻仙山”光影夜游等演出项目。


赢康科技参与项目(部分)

赢康科技也曾参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南昌万达电影乐园、合肥万达电影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融创乐园、无锡融合融创乐园、银基动物王国、成都融创乐园等主题乐园项目,特别是以视音频系统为核心的黑暗乘骑、飞行影院、球幕影院、4D动感影院、秀场剧场、无边界沉浸式光影互动空间、建筑3D Mapping秀、主题灯光秀等多种高科技类型项目。


银基动物王国里约大冒险4D影院

经过多年来丰富的项目历练,赢康科技具备了方案设计、项目集成、安装施工、综合调试、维护培训等能力,拥有非常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和媒体制作团队,是中国文化旅游领域懂行业、懂技术、懂客户需求、具备国际视野和本地落地能力的视音频综合服务商。


银基动物王国“生命之树”演出

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嘉宾一起参观了银基动物王国,在该项目中赢康科技参与了中心广场的“里约大冒险4D影院”和“生命之树”演出的视频系统建设。银基动物王国注重人与动物、游乐设施交互沉浸式体验,在本次评选中也斩获“中国杰出主题乐园(陆地)”、“中国杰出新乐园”两大奖项。

未来,赢康科技会将嘉奖变成动力,继续开拓进取,为行业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服务和更多杰出光影项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