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3:赢康展出Alcorn播控系统

——赢康展出Alcorn播控系统
2013年06月13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6月6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视听盛会的PALM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视听厂商、经销商与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赢康科技携Alcorn、DIS、科视等多款创新产品亮相本次视听盛会,同时赢康科技还展出了最新代理的美国Alcorn播控系统,为深入了解该系统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赢康科技技术工程师潘大锐先生:

Alcorn McBride是全球领先的灯光控制和主题娱乐公园A/V设备制造商,其表演控制系统不仅是一个控制系统、同步系统,更是一个互动系统。此次展示的Alcorn产品涵盖四个产品线:音频播放器、视频播放器、灯光控制器、表演集中控制器。据潘工表示,Alcorn播控系统共分为四部分,包括:表演控制系统、灯光控制系统、视频播放器系统及音频播放器系统。

表演控制系统中的V16 ProTM/ V4 ProTM产品融合了V16+的稳定性和功能及其全新功能,包括以太网控制/网络连接,实时时钟/日历日程,实时表演界面和时间码阅读器/生成器,V16 Pro代表了表演控制的未来走向,是继承V16系列名称的完美产品。

灯光控制系统中的DMX Machine TM是一款灯光控制应用的强大而又经济的方案,融合了ScriptOS表演控制运行系统与512通道的DMX控制功能。 含DMX-512输出的完整表演控制器用于连接并控制其他设备(譬如音视频播放器)或与其他控制设备(触摸屏或第三方控制器)连接的RS232端口使用免费的WinScript软件编程,然后可拿开PC 。

视频播放器中的Video BinloopTM,3个机架式单元内提供了多达16个数字音视频轨的功能和灵活性;多达16个带数字立体声的视频轨;每个视频轨均可与其他视频轨或外部来源同步。

音频播放器中的Digital BinloopTM,该产品是播控系统旗舰版音频播放器。之所以将其视为世界领先主题公园内高端多通道视频播放的标准是有原因的。该产品支持最多支持32个独立16或24比特数字音轨;各音轨均可同步,或与外部来源同步;输出:平衡/非平衡模拟输出;AES/EBU 或S/PDIF;可选CobraNet TM;控制:RS-232;MIDI表演控制;触点闭合/电压输入;以太网控制;SMPTE 控制(可锁定为外部NTSC或PAL视频同步)。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