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科技打造哈尔滨锅炉厂智能会议室

2013年11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赢康科技通过汇聚科视、dnp、DIS、Extron、WolfVision等众多品牌,完成了哈尔滨锅炉厂科研楼的会议系统项目。保证会议室可满足了会议、培训、报告等多种应用需求。

赢康科技针对不同会议室特点,分别安装了DDS 5900和DCS 6000数字会议系统。技术交流会议室安装了DIS DDS 5900会议系统,简洁可移动的“多合一”会议单元方便大家交流讨论。视频会议室和重要专题会议室则安装了DIS DCS 6000嵌入式会议系统,功能强大的同时操作便捷。

赢康科技打造哈尔滨锅炉厂智能会议室

赢康科技打造哈尔滨锅炉厂智能会议室

科视投影机流明全面覆盖3000到35000ANSI;解析度涵盖1024×768、1280×800、1366×768、1400×1050、1920×1080、1920×1200、2048×1080;从技术上包含3LCD、单片DLP到3片DLP。根据实地测量计算,赢康科技为其安装了科视DS+750投影机2台,科视LX505投影机1台。

为了满足现代会议室的需要,提供更好的清晰可见的视觉效果,赢康科技专门配合使用了dnp WinFlex电动正投屏幕和dnp Zenith光学背投幕,在会议室灯光全部开启的明亮环境下,依然获得了色彩明艳、细腻饱和的清晰影像。此外从信号源到显示终端,需要长距离的信号传输,高品质、专业的Extron音视频周边设备是音视频会议室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为信号源保驾护航,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培训室,为了满足会议培训的丰富内容,用户选择了WolfVision VZ-3台式展示台。WolfVision是奥地利品牌,其色彩重显、光敏度以及整体分辨率均在业界保有优势。除了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图像重现之外,沃府视讯也不断简化视频展台操作,为客户提供方便操作和周到服务。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