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3:专访赢康科技市场主管梁冠华

——专访赢康科技市场主管梁冠华
2013年06月13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6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赢康科技携Alcorn、DIS、科视等多款创新产品亮相本次视听盛会。为深入了解赢康科技此次参展的产品及公司未来发展,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赢康科技市场主管梁冠华:

北京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赢康科技”)面向中国的专业AV市场,代理、经销世界知名品牌AV产品,以专业的系统集成及优质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多媒体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赢康科技立足于高端音视频领域,同时在指挥调度、会议培训、虚拟仿真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皆有杰出的成功案例。目前,赢康科技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等四地设有分公司,并且在成都、西安、沈阳及武汉设有办事处,同时在全国近30多个地区设有销售服务店,可以说赢康科技的服务面早已覆盖了全国。

自1996年起,赢康科技立志于"将世界最优秀的AV系统呈献给中国的客户"。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与开拓,赢康科技不仅与国外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还凝聚了一批专业的管理及技术人才,成为多家国际著名AV厂商的中国区代理及售后服务中心。

赢康科技一直高度关注世界AV产品的发展及中国客户需求的个性化差异,不断跟踪市场需求的变化,在中国市场将世界高科技AV产品融合在一起,组成强大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凭十余年丰厚的技术底蘊及中国众多标志项目累积的经验,赢康在大屏幕显示及数字会议系统等方面形成了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体系。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