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辰视通获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二级资质

2020年09月10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 月20日,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 简称:华辰视通 ),成功通过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审核,获得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二级资质,此证书的获得,代表着对华辰视通在音频、视频、灯光、智能视讯系统集成能力的肯定。


通过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二级资质认定,表明华辰视通在音视频领域的研发能力、集成能力、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肯定和赞赏。华辰视通将继续以高标准,精细化服务,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为多媒体音视频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