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华辰视通荣获得八项软著发明证书

2020年08月07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创新型的科技型企业,华辰视通有一支技术过硬的技术和营销团队。公司自创立以来,十分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华辰视通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8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软件著作权证书包括:多媒体设备信号切换软件 V1.0 ,分布式交互智能管控软件 V1.0 ,RC面板集成控制软件 V1.0 ,多媒体信号智能控制软件 V1.0 ,数字音频处理播控软件 V1.0 ,智能化数字扩声处理软件 V1.0 ,音视频设备接入调试软件 V1.0 ,数字输入输出编解码软件 V1.0。


 



 

华辰视通此次荣获软著权是公司长期重视科技创新的结果,将有利于华辰视通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优势,形成持续的创新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音视频多媒体技术领域迈上新的台阶!

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一直致力于MIDIS2.0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DSP数字音频处理器、DA多通道数字功放以及基于DSP的行业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和配套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会议音视频系统集成咨询和设计服务。

多年以来,华辰视通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在政府项目,剧场、礼堂、多功能厅,户外公共广播,酒店宴会厅工程,娱乐会所、体育场馆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优质扩声系统服务与行业众多知名厂家建立深度互信合作。

华辰视通一直以来都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技术,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以至于我们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华辰视通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