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易科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参展PALM2019

2019年08月12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9)于8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PALM EXPO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经过二十八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

易科国际更是激情满满带来Allen&Heath、EAW、Symetrix、Powersoft、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参展,展位上逛展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Allen&Heath其品牌旗舰产品展出,dLive系列调音台展示区堪称展位人气王,SQ系列调音台热度不减,其良好的混音界面吸引不少调音师上手操作体验。

Symetrix在展会上展出Radius系列、Radius NX系列、Prism系列、Solus NX系列以及Jupiter全系列产品,设置简单、使用方便,人气杠杠的!

EAW展出自适应系统、Radius系列、KF系列线阵列,其中KF810P是在中国首次展出,KF810P系列外观简洁、声压级大,三点吊挂,延续EAW KF系列极佳音质特性,易用于固定安装市场需求。

Powersoft展出固定安装系列功放,巡演系列在X系列功放的基础上增加T系列,补齐巡演系列产品线,与Powersoft其他功放相比,T系列最直观的亮点是增加前面板显示屏控制预设调用,操作方便简单,同时具备Dante、AES3和模拟输入,为中小型系统和舞台监听设立了新的经济性标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