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重拳出击广州音响展 精品多阵容大

——锐声重拳出击广州音响展
2014年02月2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

此次参展,锐声以华丽阵容,强势亮相,展位“2.1C16”面积达180平。展出的产品囊括扬声器系统、音源系列、调音台、周边设备及灯光系统等等。

如德国HARVEY数字媒体控制矩阵、TWAUDiO和SAL扬声器系统;美国JBL扬声器(PRX700系列有源扬声器、Control900系列扬声器)、SHURE数字无线系统ULX-D、赛宾(SABINE)自动反馈抑制器和DBX均衡器;韩国HAYACO数字无线会议&同传系统; DIGIRESEARCH调音台;澳洲LSC数字媒体灯光控台;西班牙RAMAudio功率放大器;英国FFA数字功率放大器和声艺(Soundcraft)调音台等。届时,还有德国GLP灯光Show,可现场体验顶级LED灯具的绚丽之光。

JBL PRX700系列

JBL PRX700系列

JBL PRX700系列是世界著名的扬声器厂商美国JBL近期推出的高端有源扬声器系统。PRX700为新一代有源扬声器树立了新的标准,系列家族拥有10寸、12寸、15寸、15寸三分频和双15寸全频扬声器,以及15寸和18寸两款超低音。全系列产品都拥有1500W高输出动力,以及超高的输出声压级,是高标准演出和固定安装场所的首选。PRX70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专利差分驱动驱动技术以及最新一代高功率低音单元,配合最先进的D类放大技术,通过内置的DSP处理,使声音得到高保真还原。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