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丰实业多项新技术亮相2018PALM展

2018年08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PALM EXPO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8月23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演出目标自动跟踪系统、DAFENG STACON舞台机械控制系统、超高速多功能弹射小车等多项新技术参加2018PALM展会。

演出目标自动跟踪系统


大丰实业“演出目标自动跟踪系统”将室内定位技术和电脑灯控制技术进行融合,能够精准定位舞台上演员或者道具的运动轨迹,自动控制舞台灯光追踪演出对象,解决了现有舞台表演中追光灯控制对人工操作的依赖,不仅大大降低了追光控制复杂性,同时也为舞台灯光艺术带来更多想象空间,给观众创造更好的视觉享受。

DAFENG STACON舞台机械控制系统


DAFENG STACON是大丰实业全新一代的舞台专用的运动控制系统,是国内舞台行业第一家获得国际权威机构TUV认证的符合SIL3标准的安全控制系统,比国内现行系统更可靠、更安全。集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安全监控于一身,结合PROFINET、ETHERCAT等通讯协议的等时同步技术,完成各种高动态的复杂的运动控制及各种实时的安全监控,适用于各种剧院、秀场、演播厅,以及各种特殊表演用的舞台机械设备的控制。

超高速多功能弹射小车


结合各类传感、AI控制等技术,智能化的实现不同载荷弹射加速路径的自动演算加载的超高速多功能弹射小车惊艳亮相。弹射功能:瞬间负载加速到8m/s,最大加速度能够达到4倍的重力加速度;升降功能:速度可保持在0.5m/s稳定运行。既能满足正常演出的需求,还可以超高速对负载进行惊艳弹射,达到特效演出的要求,大大增加观演的奇效性和吸引力!

大丰实业智能化演出目标自动跟踪系统和人机交互系统将打破传统舞台演绎模式,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大丰实业近年来持续加强研发投入,推动演艺装备向智能化、高端化、服务化发展,加快文化演艺装备与数字技术融合,为文体行业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赛宾]FBX2420
[赛宾]FBX2420
价格:面议
[DBX]AF224
[DBX]AF224
价格:面议
[DBX]AFS 224
[DBX]AFS 224
价格:面议
[DBX]224 
[DBX]22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