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8 大希带来优质音视频传输系统

2018年08月29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专业从事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全数字红外教育扩音系统、智能直播麦克风等产品研发和销售的深圳大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将其优秀产品集中呈现在8月23日至25日举办的2018 PALM展上。

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严格的品质控制,大希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声音和图像,以及稳定可靠的无线和有线音视频传输。目前,公司已申请10多项该方面的专利,并被大型直播平台指定为品牌供应商。

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

大希

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数字音质,符合IEC61603-7数字红外国际标准,与符合该标准的其他品牌产品交叉使用。该系统主要包括主机,接收机,辐射器和翻译单元。其中全数字接收机灵敏度高,音质好,性能对标国际大牌。翻译单元采用全数字的网络技术,在手拉手6芯线上,传输上下行各32通道原始不压缩高音质的翻译语音。

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


采用自主研发的音视频传输的专利技术,把数字音频处理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和终端管理技术充分的结合起来,构建一整套多达几百个会议终端的完美音质的全数字会议系统。该系统具有DSP音效,原始不压缩高音质,6芯环形手拉手双备份,网络和本地会议录音,会议签到,传输多达64通道数字音等功能特点。

全数字红外教育扩音系统


采用自主研发的数字红外传输专利技术,实现高音质的教室拾音、无线扩音、本地录音和网络录音。该系统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保密、数字高音质和便于管理等特点。该系统没有无线电发射,即使长时间挂在胸前也不必担心电磁辐射问题;教室之间互不干扰,没有串频和干扰现象;无需对频,使用方便。红外线不可穿透墙壁,确保私密性。

智能直播麦克风


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频处理DSP算法对声音进行修饰美化,内置专业声卡功能,适用手机直播、电脑直播、录歌、主持演讲、个人和家庭K歌娱乐等多种场景。该产品配置了无线遥控器、无线蓝牙音频和LCD显示,方便主播使用;配套功能强大的APP,可实现手机点歌录歌、各种控制和配置、百种音效和特效自由切换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