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向往全新86型智能音响黑科技Q3上市

2018年08月07日 15: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小身材,蕴含黑科技。

别看我体量小,我的内涵可丰富了!

向往全新86型主机Q3震撼上市,业内首款双麦语音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就问你怕不怕?


浓缩就是精华?

Q3的体量相当于灯的开关,对于一个家来说简直渺小。

一体机身电容,反应速度快。

WiFi上网,无边界使用在线音乐、电影、图册等资源。可以通过蓝牙播放手机、iPad设备上的音乐,还能外插TF卡,拷贝更多资源。

真正的浓缩就是精华!混在墙壁一众开关里,谁知道它其实内涵丰富,满满都是黑科技。

身材不起眼就代表平凡吗?Q3的出现实力打脸!

黑科技的“黑”在哪?

1、双麦语音

业内首款双麦语音86型背景音乐系统,一个麦克风用于收集人声,而另一个配置在机身顶端的麦克风, 具备背景噪声采集功能,方便采集周围环境噪音,也就意味着语音识别率将会非常好。

无论在多嘈杂的氛围里都可以集中注意力,随时接受你对它的指令。家需要热闹,如果一片死气沉沉,太压抑,没有烟火气的地方只能是仙境。

2、AI语音控制

Q3采用阿里云物联网语音技术,能够远程语音,点播音乐、控制家电等。所以,它不仅是一个背景音乐系统,也是一个智能家居中控。

“你好小智,我想听周杰伦的歌”、“你好小智,帮我打开空调”


3、阿里云音乐

Q3采用阿里云音乐内核,可通过APP 将云音乐推送至手机,包含虾米音乐、喜马拉雅、豆瓣等,海量正版音乐等你体验。紧跟音乐潮流,随时切换你想要的BGM。

4、向往智能家居APP

苹果手机通过App Store、安卓手机通过应用宝搜索“向往智能家居”下载本公司独立开发的APP,即使不在家也能控制播放音乐。

主机连接WiFi后,手机还可以通过“向往智能”APP无距离限制控制主机内存卡歌曲播放。


5、音乐唤醒

每个早晨醒来都需要一番争斗,跟闹钟斗、跟自己的内心斗,闹钟闹过几次又几次,摁了继续睡,哪怕五分钟都觉得完美。

用音乐来唤醒自己吧,只需定时开机播放音乐,每个早晨你都能被音乐抱起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