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扬电子携系列产品盛装参展PALM2017

2017年06月0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日- 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简称PALM 2017 音响灯光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会展品范围包括专业音响设备、专业灯光设备、舞台机械设备、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音视频系统集成、LED显示屏及其他相关设备、器材等。

声扬电子携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声场电子展台

声扬电子展台

声扬电子展台

声扬电子展台

作为国内大规模的灯光音响行业盛会,PALM大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展商1200余家,聚集了国内外最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参展产品涉及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视频设备;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乐器及配件;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声扬电子资讯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