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FC展CHARTU长图邀您体验智慧三网合一

——长图邀您体验智慧三网合一
2017年03月20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继CHARTU长图在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完美收官后,又将参加InfoComm CHINA(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装备及技术展)。在全球视听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上,CHARTU长图将携多款重量级新品和重量级解决方案盛装亮相,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和交流。

展品和解决方案预告:

三网合一流媒体集控系统

三网合一智能会议系统

三网合一综合指挥调试平台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时间:2017.4.12-14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CD2-01

 

特别福利:

将此条消息转发到朋友圈,并于展会期间光临“CHARTU长图”的展位,将分享记录展示给工作人员,即可获赠神秘礼品,先到先得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