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能否成小间距显示屏最佳战场?

2016年10月25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指的是在大型超市、商场、影院、酒店大堂等人流汇集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娱乐、财经、商业等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它可以在特定的场所对特定的人群播送不同的广告信息,获得良好的广告效应。随着社会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数字标牌的应用市场越来越广泛,其中包括了报刊亭、公交站台、商店、门楣、加油站等。在今年,户外数字标牌市场再度升温,涉足了不少企业的竞争参与。

数字标牌能否成为小间距<a class=cont302 href=

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虽然能够做到很好的宣传效益,但是在如今人们在除去实用型消费之外期待更多的新鲜体验以及精神享受的今日,选择好屏幕也非常地关键。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显示媒介,如LCD、传统LED显示屏,以及小间距LED显示屏等,究竟什么样的显示设备能够更好地满足数字标牌显示终端的应用呢?据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近年来的行业焦点,似乎会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也有不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在数字标牌显示领域的成功运用,然而,小间距LED显示屏是否会成为数字标牌显示终端的最好搭档呢?

首先,相对于传统的LCD来说,小间距LED显示屏具有尺寸不受限,显示效果佳、覆盖范围广,高亮度且亮度自动调节、无拼缝、不受紫外线干扰,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显示内容依然清晰等众多的优势,因而会是数字标牌显示终端的不错选择。

此外,在如今互联网、云计算、VR、3D等火热之时,小间距LED显示屏正好可以与这些潮流技术相结合,进一步满足数字标牌显示终端的应用需求,在增强宣传效果的同时,还能带给受众全新的科技体验,彰显科技魅力。因而对于数字标牌来说,小间距LED显示屏依然具有众多的优势。

就如今竞争激烈的LED市场来说,寻求更为广阔的市场势在必行,是维系以及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之选。数字标牌作为一个市场前景广阔的领域,正好迎合了小间距LED显示屏寻求新市场的需求。那么小间距LED显示屏是否会成为数字标牌领域的最佳战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