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易尚酒店成功采购南翼网络一体机

2016年07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州易尚酒店采购了南翼(www.163ips.com www.southwing.cn)网络一体机,通过酒店信息发布系统的设计,采用市场领先设备网络广告机,建成后将给办公人员以及入住人员带来极大便利,在信息发布屏上显示酒店导览图,使大量流动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知晓自己的位置,并且找到想去的位置,无需在资询与寻找中花费冤枉时间。酒店设计的信息发布系统,由互动信息发布系统统一管理,实现多层次、全方面信息互动的效果。

广州易尚酒店采购了南翼网络一体机

广州易尚酒店采购了南翼网络一体机

需采用一套市场主流、成熟稳定的互动信息发布系统软件,若干台各种尺寸互动一体机,把网络广告机通过网络统一起来。酒店提供专用服务器1台、管理电脑一台。

 

互动编辑软件和配套硬件设备需要满足如下主要功能:

1.通用性:互动信息发布系统将能够实现各种常用格式与形式的音频、数据、视频、PPT、FLASH、图片等多媒体信息的流畅播放和传统与互动节目的制作。

 

2.兼容性:系统可以通过数据对接的方式与外部系统结合,并且播放文件也具有兼容性。

3.管理性: 多媒体互动信息发布系统本身具有强大的管理软件模块,可实现远程管理和控制功能,采用时间表管理方式。

4.实用性:系统性能价格比优异、轻松远程维护、方便的操作使用,大大的降低了运行费用与后期使用成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