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揭幕环节将发布会推到最高潮

2016年03月08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他还指出“杰和科技不仅在主板和整机上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面对国内厂商需求更是推出了本土化的服务标准。从主板到整机、系统均可定制,针对行业需求定制,保证产品实现真正的安全可控,保护客户关键数据及应用的安全。并提供低门槛ODM个性化定制服务,24小时内上门技术支持、1周内产品故障上门排除、产品包换等全程负责制服务。杰和的产品和技术久经市场历练,应用非常成熟,在金融、互联网、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一大批有粘度的按需定制化客户,能够满足其核心应用。”

新品揭幕环节将发布会推到最高潮。

杰和科技和星能科技战略签约仪式

杰和Giada N60-O新品揭幕仪式

会上,杰和科技客户代表星能科技也表示了对杰和研发、技术及服务实力的认可,并在现场与杰和科技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确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杰和科技服务器产品经理郑茹冰新品讲解

杰和科技和星能科技战略签约仪式

随后,杰和科技服务器产品经理郑茹冰对杰和Giada Xeon-D系列主板新品及相应应用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此次发布的杰和Giada Xeon-D系列主板采用Intel Broadwell-DE架构Xeon-D系列处理器,属于真正的SoC系统级芯片,性能介于Atom与Xeon E5主流处理器之间,具备低功耗、高性能、多PCI-E扩展等优势,专为云和密集的数据中心环境服务器打造。

 

 

杰和科技服务器产品经理郑茹冰新品讲解

杰和科技服务器产品经理郑茹冰新品讲解

 

郑经理通过引用具体实际测试数据,将杰和Giada Xeon-D服务器主板的优势完全展示出来。双千兆RJ45(Intel i210)接口+双 10 Gb/s SFP+ (by SOC) 不仅能实现数据的快速读取,同时令丢包率也为数据安全提供了最强保障。

另外,为满足更多存储扩展需求板载了PCI-E 3.0 x16 (in x16 Slot)插槽,通过选用英特尔固态盘数据中心P3500系列(400GB)测试,杰和Giada Xeon-D服务器主板的分值超过了英特尔官方数,这表明杰和Giada Xeon-D服务器主板不仅实现了源生板的性能,同时经过杰和的技术优化,使得源生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答记者问

杰和Giada Xeon-D系列主板是标准的Mini-ITX板型,具有多个DDR4内存槽、SATA接口、PCI-E插槽,提供双万兆、双千兆网络接口,功能齐全。适用于对CPU性能要求不高,但对网络吞吐速率有较高要求的温数据存储服务器、网关设备、网络存储设备、云存储服务器、物联网等多领域。

 答记者问

答记者问

未来,杰和科技会持续加大在服务器领域的投入,强化上下游合作,坚持以行业和产品研究、技术创新为发展根本,以市场导向进行研发,确保第一时间根据全球计算机领域最新技术,实现短周期内快速提供客户匹配度最高的产品,把杰和的竞争优势打造成客户坚实的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和支持平台,帮助客户实现更快、更稳的业务发展,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gaolq)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