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亿立新品Peregine ISF画框幕品亮相成都

2015年10月19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成都国际音响节于2015年10月16~18日在成都高新豪生大酒店举行,成都国际音响节已经成为了西南地区的音响、音乐盛会。此次音响节聚集了数百个知名品牌的影音产品参展,展现了成都作为影音名都的迷人风采,在传承文化、演绎艺术、引领科技、提升品位方面散发出了恒久的魅力。

成都国际音响节

亿立屏幕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投影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全球性屏幕公司,也亮相本次音响节,多款投影幕助力亿立各或作伙伴展位,引起众多关注!

亿立屏幕

一直以来,亿立投影幕在家庭影院市场都有卓越的表现,此次在亿立的秦朝音响、成都新影和、融影实业、超高难度新世纪等合作伙伴的展位使用的不同尺寸的画框幕都有非常优秀的画面效果,备受瞩目,成为本次展会一大热点。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10月16-18日,音响节同步期间也是钜音魅影杜比全景声及Sony4K家庭影院系统体验活动的第六站(成都站),亿立通过isf认证的Peregine ISF 画框幕搭配sony 4K投影机的效果一如既往的色彩艳丽,效果突出.

亿立投影幕

 亿立投影幕

本次成都国际音响节和Sony 4K巡展现场行业观众很多,气氛热烈。大屏新品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实际效果如何只能由您亲自光临展会现场方才能真正体会到其独具客厅的王者气质。现场我们会精心营造出一个供来宾“零距离”欣赏体验的机会,我们全力以赴,只为让您和我们一样,感受绝美的画质与极致的色彩。

展会还有两天,热忱的欢迎广大新老朋友们莅临参观指导!

展会时间:10月16—18日

展会地点:成都高新豪生大酒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