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访信颐张梦蛟: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

——访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
2015年09月24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馆。该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外观众前来参观与交流。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及市场团队前往上海跟踪并报道此次盛会,第一时间来到了国内领先的数字标牌品牌——信颐展位,并采访到了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先生。

 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

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

张经理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此次信颐展示主题,今年专注智慧城市这个垂直产业,重点展示科技与互动,携带“智慧城市终端产品”结合模拟场景亮相N2应用馆。一批创新产品,如隔空触摸V2.0广告机、信颐大数据广告机、55寸信颐蓝双面落地式广告机等将首次登台演绎,这些产品将展现信颐在企业信息化、汽车4S店智能化、电梯公共安全保障系统、园区智能导视、商场导购、零售终端数据采集、报业数字化、图书馆电子借阅系统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信颐大客户经理张梦蛟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同时,经经理也向我们介绍了信颐这两年的发展情况,作为专注于液晶商用显示领域的企业,信颐科技一路上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这几年创造了不错佳绩,尤其在智慧城市领域,不管是产品还是市场都取得了很大突破。今年恰逢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十年风雨同舟,十年春华秋实,作为专注于液晶商用显示领域的企业,一路上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信颐科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如今成为一家拥有200余名员工,独创几十项技术发明专利,自有办公、生产面积近4万平米,在美洲(美国洛杉矶)、欧洲(德国慕尼黑)等国际市场设立多家分公司,在全球有5000家以上客户,担任中国商用显示产业系统联盟副会长单位,集多种荣誉于一身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信颐科技,作为中国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在保持原有信发优势的基础上,这些年也开发了众多智慧城市公共智能终端,很多应用极其“接地气、惠民生”,此次智能便民服务终端、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就是很好的案例。

据张经理介绍,信颐连续八年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上海市名牌,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2012年度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综合百强,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等荣誉。工厂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认证。公司拥有7项软件著作权,4项高新成果转化项目,获得各种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40件,拥有注册商标7枚;各项产品认证书数十件;产品获得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优秀软件等称号。

十年来,信颐科技在液晶商用显示领域深耕细作,在数字标牌传统行业、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企业信息化等领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公司连续八年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上海市名牌,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2012年度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综合百强,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等荣誉。

信颐的业务范围已经从08年以前单一的新媒体行业扩展到金融、交通、教育、政府、通讯等行业。这主要得益于信颐深入研究行业属性特点和客户需求,不断尝试和创新数字标牌整合到专业行业的应用,这些举措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信颐科技用十年时间谱写出从一无所有、外人不知的小企业成长为一个在数字标牌行业占据话语权的巨头,从一个开始提供商用显示设备的生产品到一个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平台、内容、运维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商。十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只不过转眼一瞬间,而对于信颐科技来说,在艰辛与困苦的磨难中最终成就了信颐科技。在如今硕果累累的业绩中,信颐科技的十年创造为其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