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显光电携丰富方案登陆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5年09月20日 14: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和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2015年9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告行业盛会,此展被誉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的风向标。该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外上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与交流。

作为商用显示行业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广州创显光电科技也出现在本次展会上,并围绕智慧城市新媒体系统的话题带来了丰富的解决方案。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展位上嘉宾交流

从本次展示的方案中我们看到创显科教对于机遇数字标牌网络的信息发布系统已经有了多套非常成熟可操作性很高的解决方案,从交通、酒店、政务、气象等应用环境入手,为客户带来操作便利,可靠性高的整体服务,展示了创显光电品牌强大的产品、方案能力和良好的适应性。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科教酒店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科教气象播报解决方案

创显科技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并积极与国内高等学府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交互式触控、无线传输及多媒体制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积累了大量的人才和技术储备,我们有理由相信创显光电的投入将在智慧科技快速席卷我们生活每一个角落的未来提供超乎想象的回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