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携多个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出展

2015年09月17日 23: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上海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正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9.16--9.18日),作为数字标牌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本届展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上百家数字标牌软硬件企业,展示了数字标牌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作为商用显示行业的领导品牌,松下一直是数字标牌展上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今年的展会上,我们同样看到松下携旗下多个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参展。

松下展台

松下在上海数字标牌展上的展台

松下展台

松下展台金融行业方案

松下展台

松下展台机场信息发布方案

交通一直是数字标牌产品应用比较频繁的行业,由于产品多用在公共信息传播等方面,所以对于产品的专业色彩要求比较严格,在这方面,秉承日系品牌特征的松下数字标牌足以代表行业最高水准,而考虑到公共环境应用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松下同样可称为行业标杆。

松下展台

松下展台交通广告方案 

松下展台

松下试装空间方案

松下不仅展示了以平板显示为主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同时还带来了基于工程投影产品的虚拟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线布局,领先的显示技术以及艺术化的方案实现,给到场的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体现了松下作为行业领导者应有的高大上风范。

工程投影产品的虚拟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