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期活动

2015年09月11日 14: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四、同期活动

2015中国数字标牌大会

根据预测,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数量于2015年将达到7,400,000台(2005年为400,000台),在显示器产业一直是成长最快的领域之一。2015年,中国数字标牌产业在克服了大尺寸液晶屏制造以及播放技术平台运营的高成本障碍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多元化的服务将成为数字标牌的发展核心,互联网+的概念将为行业开辟新的发展前景。

目前数字标牌通常与零售市场序联系最为密切,而智慧城市体系中的交通、医疗、金融等管理设施也都将成为未来应用发展是主力。今年的数字标牌会议将为显示、零售、广告、软件等行业提供机会,吸取国际数字标牌领域的成功经验,全面分析国内的现状并展望未来。

同期活动一

同期活动二

同期活动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