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SEEYOO将出席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5年09月02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和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信颐SEEYOO将盛装出席本届展会。

信颐

同往届相比,本届展览会的几大看点在于:第一,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将与被誉为“广告业奥斯卡”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上海站)、第十一届广州国际LED展(上海站)同馆同时间召开,以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第二,主办方首次尝试将现代科技、数字生活体验带到现场,邀请了正大集团、乐视TV等行业大佬“现身说法”,通过一个个视听领域的创新案例来体现数字标牌广阔而深入的应用;同时,几十场高质量的行业峰会、参展商自办的沙龙也将在同期举办。这些都给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

信颐

信颐科技今年将专注智慧城市这个垂直行业,重点展示科技与互动,将携带“智慧城市终端产品”结合模拟场景亮相N2应用馆。一批创新产品,如隔空触摸V2.0广告机、信颐大数据广告机、55寸信颐蓝双面落地式广告机等将首次登台演绎,这些产品将展现信颐在企业信息化、汽车4S店智能化、电梯公共安全保障系统、园区智能导视、商场导购、零售终端数据采集、报业数字化、图书馆电子借阅系统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信颐

同时,信颐科技销售总监孙天阳还将代表公司在开馆当天的高峰论坛上分享《智慧城市给数字标牌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题演讲。

今年恰逢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信颐科技在液晶商用显示领域深耕细作,在数字标牌传统行业、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企业信息化等领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公司连续八年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上海市名牌,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2012年度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综合百强,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等荣誉。

信颐智能体验馆位于N2-E16,欢迎各位朋友、合作伙伴莅临参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09i(LED)
[信颐]SY4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